pos機不僅給商戶帶來了方便,而且更方便了pos系統我們消費者,對於第三方支付pos機,很多商戶不解,那麼第三方支付pos機pos和銀行的pos機有什麼區別?

  銀行辦的pos機一般針對的客戶是企業注冊的,而且基本都辦的對公賬戶,而個體POS機注冊的客戶基本都是在第三方支付辦的,而且基本是對私賬戶,一般在銀行辦的話機器下的慢,申請嚴點餐機格,個體戶的資料有很多不全所以沒法辦。

  其優勢體現在以下幾方點餐系統面:

  首先,對商家而言,通過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規避無法收到客戶貨款的風險,同時能夠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支付工具。尤其為無法與銀行網關建立接口的中小企業提供了便捷的支付平台。

  其次,對客戶而言,不但可以規避無法收到貨物的風險,而且貨物質量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了保障,增強客戶網上交易的信心。

  第三,對銀行而言,通過第三方平台銀行可以擴展業務範疇,同時也節省了為大量中小企業提供網關接口的開發和維護費用。

  可見,第三方支付模式有效的保障了交易各方的利益,為整個交易的順利進行提供支持。

  信用卡還款、交水電費不用去銀行排隊了,在商鋪消費時用POS機就能順手刷卡繳費。獲悉,“全民付”為市民提供了多種繳費渠道,而這種交費方式正全面鋪開。

  “全民付”是中國銀聯旗下子銀聯商務推出的一種便民支付品牌,依托遍布全國的ATM、POS、自助終端、網上支付等各種支付渠道,為廣大持卡人提供餐飲系統多種服務。通過“全民付”,用戶可以通過在POS機上刷卡來實現信用卡還款、水電煤繳費、電話充值、機票訂購、游戲充值、慈善捐贈、跨行轉賬等功能。

  已有近5萬台POS機開通了“全民付”功能。另外,市民還可以通過手機、網站、自助終端來使用“全民付”進行繳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全站熱搜

    luxiaobaihgeuf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