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護角的種類相當的多,根據用途的不同,那麼所需要的型號也角紙是不同的,就比如說,環形內圈紙護角就包括有L型和U型這兩款外型。而紙護角和托盤配套的使用,就能夠加固托盤的整體包裝,這樣就能夠有效地防止貨物傾斜、倒塌;而紙護角放置在紙箱外側進行打包時,這樣就能夠保護紙箱讓其不被打包帶拉破,同時還可以加固紙箱邊角的強度;而紙護角放置在紙箱內部角落,能增強紙箱的疊放強度,使包裝更牢固。

  另外,環形內圈的紙護角就是由牛卡紙以及多層紗管紙經過多道滾軸壓合膠粘而成的,根據客戶所要求的長度來進行裁切。護角大概呈現90度角,同時它的表面光滑平整、沒有紙漿成型明顯的毛刺。有紙護角作為很好的紙護頂、紙護邊、紙護角、紙護底的新型防護包裝材料,在日常的運輸中應用非常的廣泛,同時還可以根據不同的運輸方式和環境條件,有著多種的組合方式供大家選擇:

  1,為了讓包裝運輸有一個牢固同時又穩定的的包裝,我們需要對裝包裝物品上的貨物進行必要的邊角的保護,我們只需要將托盤上以及堆好好的貨物相應的邊和角放一只紙護角,同時結合纏繞膜和打包帶配合的使用,那麼植草磚就能夠讓原本松散零碎的紙盒、板材、金屬管、金屬罐、玻璃瓶等物品成為牢固的整體,從而大大節約了其它包裝材料,既符合國際上對進出口產品的環保要求,又節約了成本。

  2,紙護角能夠通過一些特定材料(紙箱釘、熱溶膠)對單一產品的局部進行重點的保護,例如洗衣機、空調、冰箱(櫃)8、貴重家具等,可謂L型護角是開辟了所謂"無容器包裝包裝材料"的新途徑,是綠色包裝的典範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護角
    全站熱搜

    luxiaobaihgeuf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